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失调!!

这几天的我,
失调了,
无法控制好我的情绪,
我。。。搞砸了。。。


这故事就发生于昨日,
大约。下午,不知什么时间。。
那时的我正在做工,


突然,不知什么事,
好像鬼上生一样,
变去另一个人,


平时爱吃饭的我,
竟然一整天没动到饭。。
只吃了那一些蔬菜,+2个圈圈。。
就顶了一整天。。XD

其实还蛮佩服我自己的。XD


在店里很爱讲是非的我,
静去了..没客人,
+上店里最’鸡杂‘的没来,
很静,很静,很静。
真的有点不习惯哦!!


在这时,我喊了一下,
整间店。。还能听到回音肋,
〉。〈


算了啦。。回家了。。
也没什么心情。。


回家,没人上线,
也算了吧,睡了。。
Zzzz..


到了今天早上,
睡醒啦。被老爸摇醒的,
真的想一巴掌艘下去,XD
可是还是没有。。


siao meh..老爸来咯,
艘下去我真的还不是人啊!!
做早班阿。最讨厌。


还是得我去开门·。·
得早去。。妈的!!


出门,等电梯,开车,
出道大路。。
妈的!!最讨厌!!!


塞车!!!
死定啦。还得去开门,
一定迟到。扣钱啦!!


没法啦,
只好漏出我变态的一面啦。。
踩大油拉!!
去到那。钱没换,
直接冲上去了,


开门,打卡,
phew!!~~~
还差那几分钟。。XD


打扫干净,
还没人来,·。·
全部迟到,


不管啦,去换水啦,
还真是够倒霉,@.@
拿那喷水,竟然裂了。。
我的水倒了一半,


没人看见,
闪。。也懒惰回去拿了。。
回电,


没’木‘吃啊!
留下午才吃吧,


傻傻座在大门前,
等开店,


hoi~~~看见人咯,
我也没心情去管他们,
无聊!!


拿出,电话,
发信息啦,
可是,
想他回的没回,
其他就噼里啪啦回了,


还一起来,
害我的手机hang掉,


一安就不能停了,
按着,开门,再按,
没人,再按,去银行,
又按,老板来!!
没按了。。XD


可是,老板走后,
又在按!!XD


到午餐时间,
肚子超饿,
第一时间,飞进去吃东西,
可是,只吃了两口,饱了,


看着它。。
吃不下,
不吃了,
1餐当3餐吃。。


去停车场,还钱,
顺便去看看我的洋娃娃来了没。XD
还没来..T.T
等了很久了eh!!
吭!!


又会店啦,
突然一大堆人进来,
做到我,
上气不接下气,


serve+take shoes+casher+keep shoes
妈的!什么都做!
还得听那些老意‘已已yamyam’
yam完后还得对她笑@.@
没天理阿!!


不管啦!!
死老意!!
XD


而今日的我,
和昨日的我,相反啦!!


昨天静到死,
今天炒到死!


我突然active起来。。
爬上爬下,座不静!!
还在大门喊了几下,
全部人看着我!!


不要蒋看我嘛。。
我知道我帅,
可是我会害羞啦!!XD



跟猪讲了我的心情,我的动作,
还给她骂肋,@。@
知道你为我想拉。。谢谢啦!


还以为可以回早班,
回去打算要spam亨和意的!!
算你们走运,突然+班!!
T。T

算啦!!喊啦!!喊出来吧!!
喊啊喊,这样就过了一天,
又是放工时间回家了咯。。
回家!!!


明天的我,
又不知道要这么样了!!
期待!!哈哈哈哈哈!!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