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振作点。。

为了让大家振作起来,
所以,我决定了,
写出能鼓励你们的话!!


其实,我只爱讲废话,
所以了hor,
不要骂我‘chek,讲废话!!’
哦给??XD


那就一个一个来吧!!
谁先呢??
大到小吧!!

全,
XP。。
不想写给你们看。。XD



阿亨,
你啊。。。你。。。你。。。你啊。。。
你。。。你。。。。你啊。。。
你因该没什么吧。。
如果你pass你的law,
去了degree,
我们会想你的!!T。T
记得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哦!!


gary,
你吧!!我很多话想跟你讲!!
就是。。。就是!!
一时想不起!!
就是!!就是!。。。
。。。。。
。。。。。
。。。
。。
就是!!。。
爱情吗!!
迟点再想吧。。
把你的99%精神专注教育,
那1%留给你想‘她’吧。。XD
她要求要你等俩年,
一定有她的苦衷吧。
你就乖乖的等吧。
就像放风筝一样,
有时得啦啦,
有时得放一放,XD
记住。。事业为重。。她喜欢这样的男人。。XD


chong,
至于你嘛。。
其实我觉得你有机会的,
不要想不好的方向,
因该想好的方向阿,
比如,给自己一个目标,
你觉得你现在够好追她了吗?
不要那么的在意在不在一起,
经历中有过开心是最重要的!!
你去想想吧。。XD。。
(我还敢讲人!!)


yee
雨神。。@.@
不要想了啦。。
好马不吃回头草。。XD
专心读书去吧。。
那些是老爸老妈赚来的血汗钱阿!!
(不要生气蛤)


choo
还是你最乖,
可是勒hor,
学业方面+u吧。。XD



qi
我觉得你是最刺手的咯。。
lion....eat ice...
@.@
我不会啦。。XD
可是有什么需要。。找我吧。。
能帮得我一定帮!!
还是想找人聊聊,发泄。。
XD




我写这些。。其实是想鼓励你振作一点!!
不要白费我的力气。。
一起加油吧。。我们是行的!!
XD

5 comments:

  1. shit you la ,
    废话一大堆==
    自己叻?

    马你的头草啦
    ==

    ReplyDelete
  2. 2年你的头
    你怎样知道她喜欢事业为重的男人。??

    ReplyDelete
  3. 没心思啊你,没看你写写我和练,还有那个❤呢?

    ReplyDelete
  4. lion ..eat ice.. ==
    cacat la you.. xD

    ReplyDelete
  5. 马的!!全部骂我。。h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