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心情低落的我!!



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很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突然想找个人来咬!!
阿阿阿阿阿哥哥哥!!
讲到咬人,
想你们哦,嘉贤,gary,
XD



想去海边阿!!
可是很晚了,
懒惰出去!!



回到家,一人默默的座着,
看你们,讲来讲去,骂来骂去!!
很想叉进去和你们乱!!
可是,没心情啊!!


不知道干什么?
来月经吗?
我又不是女人啊!!
来什么月经??


看你们一直讲讲讲,
还满过瘾的XD



咯,,
干嘛静去??XD


我也不知道跟我啦!!
没心情去想啦!!
没心情去理啦!!


看戏也觉得,
那部戏很无聊,



好想我哥哦!!
喂,你在干嘛?
应该去了有钱人家吧!!
你最喜欢的阿!!XD
现在,应该我比你大了吧!!
娃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T。T
马的!!
还听这种伤心的歌!!
真是低落+低落=sipek低落!!



原来心情低落加肚子饿!!
是这种感觉!!
饿!~~~~


哪位美女,帅哥~~
煮面给我吃啊!!!


不写啦,,
要晕了!!!

1 comment:

  1. 大哥
    越来越觉得你和可爱噢
    嘻嘻
    开心点啦
    不开心找小妹
    小妹陪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