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纹身!!!

之前我个人认为,
纹身,
只是那些黑色会人才会有,



所以勒hor,
就不太喜欢纹身的人咯!!


可是,最近hor,
纹身不再是黑色会的特色,
走在街上,
10个里。。至少5个是纹身的,


所以hor,
讲了那么多废话,
现在要进入正题啦!!


其实是。。
从刚刚开始,
我默默喜欢上了它。。



刚刚!!在店。。
服务着一位美女!!
突然,她的男友走进来,
我呆去,帅呆了!!


不是他帅,
而是他的纹身,
妈的!!他纹这个在他的颈项!!




我也要!!!很想要!!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一但我纹身,不管去到那里,
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因该是不好的吧!!


忘了把!!可是。。超想要的,
T。T
很酷!!!!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