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失去

最近,大家都一起emo!!
不知都干么??
是不是所谓的,同病相连阿?
有福同享,emo同当!!




搞到阿,那些气氛,怪怪的,
看来全部人都长大啦,
为情而捆吧!XD




不要为了那些已经失去的东西而emo,
做人要看远处,看未来吧!
可能已经有某某人正在等待你!!
只是你没发觉到!!




害得我,也陪你们一起emoXD。
还是,是我先开始的??XD




不管啦,
拜托,回来啊,
回到那些年,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开口?
其实我很多东西好奇,
有很多话想问你们的!
也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聊,




只是,怕问了,讲了,会让你们想起伤心事!!
所以我一路来都没问到!!
等吧,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们会更自然的跟我讲.XD




好奇也没法阿!!
不忍心看你们伤心!!XD


有些东西,我们等到最后也没有等到,只因为我们都没有去争取一句话的勇气,可是,有时不是没勇气说出来,而是没有勇气去面对失去你的生活,


讲一句‘我爱你’其实很容易,
可是,之后的事呢?
有些人会很幸福,
有些人会被解放,
有些人会很痛苦,
有些人会失去信心,
有些人会不再相信真爱,
有些人会失去他最爱的人,



有很多人,原以为可以忘记,其实没有!!
它只是,被其它的记忆盖着,


在爱情里,
最难的事,不是表白时,
不是爱恋时,
不是等待时,
不是见不到她时,
而是想忘记她时!!




虽然,说了那么多废话,
可是我还是相信着,
真爱是值得等待的,人人都能讲爱你,可是不是人人都能默默地等你!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看到你的无辜眼神,加上可爱的笑,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我去等XD


还是祝福大家找对,对象。。XD
被(他们)看到一定酸我酸到搞搞!!XD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