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刚看完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youtube看,@.@
很喜欢。XD
很感动,


尤其是节后那边,
哇塞!!


就那么一点点,那么一点点,,
我哭了!!
‘就让我幼稚下去吧’
很感人的一句。
也满幼稚一下的。。


其实想看很久了,
没人要陪我去看,
所以没看到咯。

我也很想有我自己的爱情故事,
可是,
因该没那机会吧!
没人要跟我演阿!
自己演吧!!XD



剧情里,
让我回想了很多童年,
当然,
不是在班打飞机,
那不是我的强项。XD



想起了,
那些年,和兄弟们
一起整人,
一起下棋,
一起翘课,
一起吃,
一起喝,
一起玩,
一起乐,



好怀念!!
不知大家在干什么着??


很羡慕他们,
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他们却有过很多开心的日子,


就像男主角说的,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
而是看着她
有人爱,
有人疼,


真真伟大的爱情,
不是等待,
不是接受,
而是学会放手,


很好看的一台戏,
还没看的人赶快去看吧!!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