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p(兴奋or激怒)

最近一直拼命的读!读!读!
就是为了今天~~

考试阿~~!!
真的是要疯了~~

妈的!!
真的是逼我妈粗话!!要我破戒罢了!!

真的不知哪个’粉肠‘!!
偷掉我的计算机~~

还选好timing咯~~
yam奸到死!!

早不偷迟不偷,
要进考场时才不见~~

还好我朋友有多带,
不然我就完蛋啦,

拿   我计算机,
还在考试前,

拿去用啦,
就好拿到你的手指头烂掉你就知道!!!

真的还不得不相信    倒霉   这个词,
东西不见,走路还踩石头,差点摔大猪,

真是。。。。妈的!!妈的!!!妈的!!
坏事不再讲啦,讲点好的,

今天  考试咯,
很大的信心不会在不及格,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算有点开心的事讲讲,

然后就,
这几天一直躲在家读书咯,

哪都没去,
不好意识啦,不是不想跟你们去,

只是    读书嘛~
你们要理解我嘛,XD

阿!
还有就是,

那天,在p.gurney好像听到某某人的声音,
好怀念~哈哈哈
可是,

咳~~其实,
我也有觉得   我    最近很变态,

情绪不断上下,
很没有安全感,很不喜欢,

真的,
不知道  做什么?

读书压力吧!
因为这是唯一我烦的事啦,

找一天,我觉得,
我得去看心理医生了。T。T

我不管啦,反正也管不了,
想了只苦了自己,

就停在这吧!
要去准备我得下一场战了,

星期四,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我吃定你了。












期待的等待有那天的到来,



















我的FX-991MS...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