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开玩笑~~

哈哈哈~~
昨天~~做完工~~
准备回家读书的。。
在两天就中考啦~~~
我完全没读到,,,
等死啦~~


那知道~~
某某人打电话来。。
说他家的大门锁头坏~~
没门进~~



还我还一放完工就飞下去找你们~~
可是你们。~~
竟然欺骗我的感情~~
hng~~~



说骗话也不会~~
跟朋友去吃东西~~
就奇怪~~
跟朋友去吃东西。。


为何不叫你的朋友载你去找修门的??
还有时间再吃东西~~
靠A~~~


骗我上去~~
还给我吃这样的东西~~~
冷冰冰~~~也不会定烧给我~~
》《



就淡了一些~~
讲到最后还是老样子~~
;总之。。我也不知道啦~~~》《




讲啊讲~~
就回啦~~~
XDDD。。~~~



阿姨~~
你不好啊~~
看到我被他们骗进去~~
也没有救我~~



这样可爱单纯的我~~
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也给他们骗了进他们家~~~T。T



我的名声没了!!~~
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