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进一步~~~

很好很好~~
杨天权~~

你又进步啦~~
你的学业上进了,

我也以为啦~~
哪知道。。到那天~~
尽然给我如此大的惊讶~~

我当时真的傻了~~
我的bs,错那么多题,T。T

现在~~我也不知如何去面对你~~
又接近考试了,
如果我败给你我就完蛋啦~~~

我试着每天多看你几眼了~~~
可是,
没什么可以看阿~~
搞到。。

全场。。都很无聊,
连我也爱睡,

真的不知道要做么才能更了解你~~
我做那么多也为了了解你~~
那下次我们在考场相遇时~~
才有话题聊阿~~

我真的累了~~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短短的一个sem~~
可是我真的累了!~~

我只是想好好的跟你聊聊。。。
没有想把你暂为己有的意识~~
所以不要躲避我~~
进入我大脑吧,

有时我可能也真的太~~~离谱了点~~
至少下次我少安电话咯,
专心一点咯,

如果要讲对不起,
应该是我~~
我会尽量安分在班乖乖上课~~
不和你作对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