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一切 随风而去..

人生  嘛~
总是会重复又重复的  犯错,
而我 是里面的其中一个~

为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
那就要 回去上个星期了,

那时,
是考试的前一天,
说好,
今天回家会努力好好读书,

哪知道,
老毛病又来了,

书包-丢一边,
手指-开电头,
屁股-做下去,
头脑-玩电脑咯,

玩下完下,
就到了晚上了,

冲个凉,
又跑去看戏啦,

简直  就是把读书  这件事忘得,
一干二净~

完啦  真的完啦~
明天就考试啦,
书  动都没动到~

明天到学校去,
做战啦~
滴答滴答,

考完后,
就打算回家准备打下场战了,

可是~
还是一样,
电脑开着,
屁股坐着,
头脑玩着~

我  没救啦~
我的人生 完啦~


考完试的第二天,
就~
就就~

就去庆祝 我啊丫阿妹
的生日,

本来讲好要去吃点东西,
再去 游泳~的

可是,
天总是爱欺弄人。

plan A车祸~
所以就到我这个planB,
去代替planA,

哪知道,
开车不久,
连planB也。。。

没眼看~
还好我没事~XDD

可是   那个JASS~
haizzz!!

然后,
飞上飞下,
把目标送上目的地,

当时,
我是进最后,

在我把门关好,
大家就唱生日歌啦,
然后就轮到他  出现咯,

猜猜是谁~
海道王的   路飞。。
奖奖奖      奖~~

我一进去,
看到她,

还真的被吓到,
完全忘了她也有去,
就  弹回两步,
不知该何好,

站在那边,
知道他们唱挽歌,
才去跟她说    hi~~
^^

着一些都不是终点,
重点是,
明明就很想跟她 拍照,

因为不知如何开口跟她讲,
就一直 拖拖拖。。

到我回前的那一分  也说不出口,
然后才在车上后悔~
真的很没用阿    你。


过后,
星期日早上,
就是昨天啦,

我负责送她,
他们回去,

路途中,
不像我小时候写的 作文,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

而是,
静静的看着她,
杨天泉  白痴阿你,

  然后 就回去工作啦~
无聊~

今天,
就和平是一样,
做工,放工。

明天,
刺激啦,
大老板下来~
T。T

………………………………………………………………………………………………………………………


一切,
都过去啦,

考试,过去啦
期待的那一天,也过去啦
人,也回去啦,
最讨厌的老板,明天来啦~T。T



错过,
不是错,而是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