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等待新年初一

等这一天的来临~~
很久了~~


还是老样子~~
做工~~=。=
去阿嘛家~~
吃火窝~~


唯一不一样的是~~
我多了几个朋友陪我聊天~~
不然闷到死~~


讲啊讲。。
没线去。。
死鬼~~~



去找嘉嘉贤~~
他还蛮恶毒的~~
一直叫我吃~~
要我肥回去~~



哈哈哈!~~
回到家~~
那支机关枪就开始发个不停啦~~
ping pang ping pang~~~
乱到死~~



在面子书也看到了100分之99的人都在写祝福语~~
那我也不输给你们啦~~



。。。。。。。。。。。。。。。。。。。。。。。。。。。。。。。。。。。。。。。。。。。。。。。。。。。。。。。。



祝你们,
龙年刑大运~~
生体健康~~
完事如意~~
欣想事成~~
白头到老~~
龙马精神~~
五马分尸~~



XD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