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最近

在这边,第一句想说的是,
妈的小孩!!


这个礼拜大破费,
昨天才刚刚把薪水拿出来,
今天这剩下'go kor' nia,T.T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又是借借骗骗的过活料咯,
 浆下去,此早有一天一定会去路边做‘哈一’了啦,
谁谁谁有什么’康套‘介绍吗??
什么工都做,可是只限在星期5.6.7 nia,
真的很想换一份工,

还有还有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你啦,
你知道吗?

自从星期三那天你跟那个男人跑后,
我天天    吃不安,谁不着,
还每天回到家时,

至少要在门外叫半个小时,
才有人开门给我进,
我真的不能没了你,

今天更死,
没人在家,
电话又没钱,

傻傻一个人站在门外,
等!等!等!等!火爆料啦!!

可是在这时老妈回来料,
abo我是想拆门了咯,
真是!·#¥%……—*()
你几时才能回到我身边?
明天还要喊多一天,瓦搞!
chi cham 阿,

中~嘛是你啦,
把它带走,
害我每天没门进!

之外 之外,
感觉上,
这整个星期都是在运动,
搞到我  全身上下腰酸背痛,

星期一,
打篮球,
星期三,
打羽毛球,
星期五,
打乒乓球,

累是累,
可是感觉到爽到爆,
哈哈哈哈哈。

然后  然后,
就是昨天麻,
去韩国人那边吃好料,

看到大家一起玩一起乐,
我也很开心,
就差你们三个人而已,

今天,
庆祝我朋友生日,
在store里煮火锅,

哈哈,
不知是不是顶不顺那个tomyam味,
去了5-6次厕所,

到现在还记得刚刚在厕所里时的痛苦,
真是痛到要命,
就当然间好像了解了女人生孩子的苦,

那时我今天早上的10x或是100x,
知道啦知道啦,
你们最伟大啦,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