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冲凉

我一直以来都有个梦想,
就是 读好书,做好工,赚多多的钱,
那我们一家四口就有好日子过了,

直到   今天做工时,
我遇见了她,
她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抬着一个刚从我店隔壁买的旅行箱,
还有一身的酒味.

我猜想   她是昨晚去clubing没回家吗?
之后   她奔来奔去的  坐了下来,
打开旅行箱   拿出来的,
竟然是酒。

看来   她    是还没喝够,
我就不管她啦  作回我的东西,
之后   她就要求我拿鞋给她,

好笑的是 她跟我讲了一句,
'来 我帮你们打工‘,
就跑去了招待其他客人,
我看 到傻眼。

之后,
还跟我买了RM3xx。

真是有钱人,
可是   看她醉醉的样子,
其他人走过   便偷偷的笑她,

可是  我却有一种可怜她的心情,
同时  在我脑袋里  出现了很多疑问,

为何她会醉到这样?

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吗?

还是她觉得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很孤单,
所以她喜爱会喝到醉成这样?

我以后会像她这样吗?
被其他人抛弃,
变成孤单的苯全。

她   虽然钱很多 能买着买哪,
也有很多成功人  也提起过,
钱    就是人生的目标,
有钱  自然会拥有所有一切,


可惜   钱   并不是万能的,
有些东西是钱买不了的,

比如感情,
虽然每天拼命的奋斗工作,
或许  中有一天我会发财,

可是  也因为这,
我会减少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兄弟,老婆maybe见面的机会,
到头来可能会像她一样,
一个人,不知去哪好,

就这样吧~


珍惜眼前人,
不要因为小小误会错过了一对很要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