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睡觉

喂~
在做么?
又在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东西啊?

我很闷勒~
被我聊天好吗?XD

最近烦恼很多阿~
就觉得我和他们的之间隔着一沉玻璃,
虽然可以每天见到面,
但是就是那玻璃隔离了我们的声音,
然我们很难相处,
也觉得,可能是我的错吧?
是我不够体贴吗?
所以才然他们没有信任感吗?
因为我一直来都感觉到他们好像都有事情隐瞒我,
获取是和我无关才没告诉我吧,
可是我还是想知道,可能他们会觉得我很kepo,
但是我只想了解他们,关心他们嘛~
在这几天,看到他们好像要打起来,
我真的被吓倒了,
大家都一起打工而已嘛,
何必搞到这样呢,
至于她们,我相信他们啦,
因为她打应过我,XD


加上,考试要来临了,
看见他们的一直并,
每一天都要做一课的acc,每一个礼拜都要借一本英文书,
搞到我也有些紧张,
但是,‘喂,你们ok的吗?’
还有四个礼拜而已阿,
不要一直忙着打工而不读书啊,
要加油啦,
我也的努力点咯,
所以肋,我想星期一,二,三都留在学校,
你讲好吗?XD
你也是阿,大考要来咯,
那我就陪你一起并吧,


还有还有,
就是,你最吗忙很进?
信我你息回发你给都付每,
厌 是讨另我你吗了?
对不起,
控我我会制好点一,
就这样啦,


还要去学‘这’,学‘哪’
说真的,我感觉到我要疯了,
连睡觉的时间也减少了,
那些运动的活,根部用讲啦,
明天还得去工作,后天要开始留学啦,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忙起来啦,
所以肋,
可能我就不回来烦你啦,
XD


喂,你听到我讲话吗?
haizzz~
我想换工阿~
现在我做这得功,工钱很少阿,T。T
其实我想持了这份工,
找part time fair promoter,
很多地方都有阿,
pisa.sunshine,
可是我只是怕,
等下什么fair都没有呢?
我拿什么来供我的车?T。T


欣阿~~~~~~我很烦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哭出来啊~~~
我真的很不开心~~~
有时有一种想法闪过我脑中,
如果我死死去会更好吧,
部用像现在痛苦,
可是想想回来,如果我就这样死了,
那我不是很不负着任吗?
在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我还苦以百倍,以万倍,
可是他们选择好好的活下去,
没理由我去死吧~
T。T


想找个人来sembangsembang也没有,
一个没空,一个跟他讲像根一棵树姜,
一个我还没开口她就先讲他的苦事,没理由我去打断他吧,
一个看到她就会紧张起来,不知说什么好,(那就是你啦,)
一个更他讲了她局一直会在那敷衍我,安慰我,
其实我只想找一个人乖乖得来听我说说话而已,
就有那么辛苦吗?


其实我也是刚刚从朋友家回来,
一到家就开电脑,
开面子书,之后看到了很多朋友都在外面玩得很开心,
而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傻傻的听歌,看着desktop background,
看了半个小时多,想了很多东西,
这是他们所谓的emo吗?
我也不是很懂,
到最后还是打开了部落各,
把我想说的一切一切写出来,

朱,我真没骗你,如果我有在编你的话,那也是我忘记或一些小事情而已,
我从来没有刻意去隐瞒你或什么,
可是你昨天真的是让我很伤心,一直伤心,
直到我收到你的信息的过后10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在怀疑我好吗?

其~我觉得你最近讲话的语气很重,
可能你没发觉,所以你一直都说哪里有,
可是你每次用着语气来跟我讲话时,
我都会在想,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很害怕是我讲错或做错了什么然你那么生气馁~

贤,你的徒弟要去吉隆坡啦,
那我们每个拜四怎样?
我可不想这样就闪掉咯~
你可以认认真真的回答我吗?

adrian,you going kl liao,
then how about me n sifu?
any way.hope u all the best,

亨正中,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们说,
可是,你们一直都没空,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很久没像以前那样skypechating 啦。

yeong,fuck you,
wahahhahhahhaha

意,你啊
什么是都不讲,
就静静地在那边,
你啊,多点主动吧,
一切会好过来的,XD

nose someone~不要那么气啦,
打工而已嘛,
any problem u can call me,
serious,~!

jasa,
hey,do u still remenber?
feel that we have a long time did't talk,
this saturday lunch 2gether ok??
maybe u will never watch this,
haha..is ok..i will call u~XP

还漏掉一个鸡,
没什么像根你讲啦,
晚安,哈哈哈哈哈~

欣,我想你~

quan...please,pay more attantion to ur education,
the exam is coming,
start from now,
u have to revetion at least 2 hour per day,
and 3days per week,
that all i'm asking u to do,
if like that u also can;t do it,
i suggest u,
please quit your college n go work don't waste the money,
u get that???listens me???
good...now...go bath n done your EBT homework,
then go sleep,
no more facebook....
go!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