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爱的警告

哈咯~~
我又来着bullshit了。

就说说最近吧。
最近   我     变得很 kap siao。
就是从那天我生病开始。

那个嘴巴   就一直不停不停的shoot人。
真是不收口。。XD

haizzz
那天   病到。。要是不是。
想个什么样   只能躺在那边。
然后又不能去做工咯。

我只sms给我  老大,
其他人我就没讲。
他们一直call一直call。

可是我没接。
不知道是不是没人开店。XP
duao diao 聊咯。

明天还要去见他们,
不知该这么面对。

功课!!退步聊咯。
这个星期我就的pia聊~

and money!!
have to go work d..
no money spend..T.T
suffer life...

XD..





hope got lucky guy can help u all..
i'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