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朋友嘛,
不需很多,

真心的朋友5个就够,
一个能倾诉心事的
一个爱自己的
一个疏财仗义的
一个生活「万事通」
一个能提工作意见的完全功能主义
可是,
现在我的兄弟姐妹,请朋好友,
还没看到这五个。

期望会有一个人,
通我,了解我,
不用我说什么他都会知道~

有这种人存在吗?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14/08/12
这一天,
我想了狠多很多的东西,
觉得,
我所作的一切  很笨,很白痴。

但是我不后悔。
最少我尝试过,

可是就不可以那么下去了,
要挖粪毒强料!!。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